10.7.10

你生日我快乐 ♥

今天和我的38死党出去
嘿嘿`他们都常说很少可以和我出街 XD
不要这样麻`我们永远都是一起的♥
今天主要目的是去庆祝我家淑惠motor的生日 =P

就是她 ♥ 我的motor XDD

在家等老鼠仔来`等到我花都谢了><
我们就去motor的家
她竟然不开门给我们
其实我们更不客气直接走到她家门前敲XD

进她房间`吓死她XD
我的阿lane 穿到很sexy
1个2个到完了
去翻倒motor的房间
全部人的东西掉乱穿==衣服`鞋子`裤子
我的天`XD 我还真是第1次 XD

拖拖拖`本来说9点30出
拖到10点30 `够力
然后去等车来`在车几自恋 ♥
嘿嘿`自恋是我的风格 ♥


等车的时候(很成熟的感觉)


车内 XD

在车上`那个lanelane死命在那边说某人><
明明就很想见他
又在那边假假XDD

到了1u我们竟然你走我的他走他的 @@
为 什么那么厉害XD
然后去厕所自恋 `

有人爱上我♥ 我的sexy lane♥ 也很38的说=X

lane♥ding♥motor

我们♥
老鼠!!你很粗鲁><
破相啦 XD

蓉♥叮

叮 ♥ 老鼠


然后去旺角吃东西`喝奶茶超级好喝`
忘了我生病`死命和那个奶茶>< 喝到现在就快咳死 TT 好大的奶茶@@
有人说我生日请我喝`你一定要记得蛤
不然我上你家门找你 XD

在那边呆2个小时多`
我们很38很多人看着我们`paiseh><

还有1桌的那些男生很dulan他们
很欠大`吊`看你毛阿
死命看看看`吊你

然后给钱走人
打算去唱k`很久没唱
可是`超级得贵== 1个人40++
撞墙去吧>< 还我没得唱!!吊!!扫兴TT

然后我,老鼠,蓉,丽去买礼物♥
老鼠很衰`竟然骗motor她们去对面那个方向
结果`各走各的><
在选礼物的时候`我竟然在那边捣乱♥
那个阿蓉一直给我弄`笑死我了
然后去拍大头贴♥
其他3个没得拍`哭死她们><

拍大头贴的时候♥ lane ♥



整个1u给我们走完== 我的脚真是有够痛得TT
因为我太伟大了`把我的鞋让给motor穿 ♥
我对你实在太好了 XDD 谢谢我快点
伟大到还换电池`我实在太好人 ♥

5点料`她们4个先回 我,老鼠和蓉就继续逛♥
我和老鼠逛到很爽`其实很累><
那个蓉一直要回家`想念她的家
一直弄我笑`还我要找地方坐下来`慢慢笑XDD

舍得回家了`蓉很开心哟 XD
去找车`很热>< 结果下雨
在车里面`很累了`不想说话>< 又一直咳嗽
那个印度人开歌开到死鬼大声`bek cek!!

到了`蓉自己跑回家><
我回老鼠家`雨中漫步♥ 不错 XD
回到老鼠家`很想睡觉><
然后她妈妈肚子饿`就带我们去吃东西`很好人

然后darling打给我♥
我们聊 ♥ 嘿嘿`
其实我很担心你也`>< 笨蛋你
原来我在1u遇到你的XX
我吓倒下`整个人廷顿在那边XD
原来真的是她哦 XD 好帅

8点多回到家`很累很累
本来不想出去了`可是有跟着出` 和爸爸去吃东西
去到`我后悔了`闷死我><
早知不跟去`在家上网 XD

全部人的丑照`最经典就是这张 ♥



[12.7.2010]
我的宝贝惠
提早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哦♥
我爱你♥
我们都爱你♥
你要幸福拉`信服要自己争取
你爱他`我们都了解`
加油啦`你们要幸福 ♥
我们38死党都会听你做的选择 ♥
爱死你啦 `我们永远都是1党
不管有什么事`我们一起挨过去
不要一个人承受那些的不开心`
要是为爱情`我告诉你`真得不值得
你要记得`我们永远都会在你身边`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爱你我爱你♥ 麽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