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

♥ 表白 ♥


我爱你我爱你 XD


今天很好`没有补习
一整个下午不是上网就电话 XDD

下午找宝贝哥聊
我们聊很多`笑死我
啊哈哈哈 XD
什么都聊`开心到


你蛤!!!不准吸烟
你吸我陪你吸

不开心我借你肩膀

然后上网`我们showcame

很开心地说

一面聊`看到你笑的样子 帅爆

你笑我跟着笑`都是你
一直弄我笑 XD

我说`你les.T`我les.G
结果我们msn 的名字都很配

谢谢哥想出来的 XD
哈哈

我在came 里面认识了一个帅哥
叫 STICH`13岁`来自JB
我和这个stich帅哥告白成功 XD
我们稳定交往中 XD

我要去JB~~~

有机会我要去JB`找宝贝哥 xD

你哟

大放假一定要来找我
我们合照
♥ 嘿嘿

你听`我爱她`
可是你要爱我爱我

哈哈XD

今天开心到`飞上天 XD
你要拉回我下来啊~
不然我做神仙去 XD
啦啦啦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