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0

厌倦

























对我的生活真得觉很厌倦
每天重复一样的东西
活着毫无意义 !!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每天上学,放学,补习,回家
一整天都是做些关于学业的东西
提到学业就想睡觉 ==

我厌倦了!!!
能不能改变下我的生活!!!
对着这样的生活
我腻了!!!
不想要 !!!

又要开始考试了
补习又+课
我很适应不来!!!
真得很累`我撑不住

真得不想这样撑下去
我累了!!!

能回到小时候多好
不用烦那么多

心情很复杂
我很辛苦

拜托!!!
放过我







______________6天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