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0

无言去`我太幸运 XD

这2天都很累`简直不想起来
躺在床上做废人 XD

去到学校
今天差点迟到>< 呼~

今天朋友一直聊同性恋的题目
对!我就是拉子!♥
我直接的回答`因为我不需要隐瞒
我很潇洒 ♥

然后放学后留下来
因为学校有歌唱比赛
竟然播我最爱的歌`礼物
lam 到我behatan ♥

第2位参赛者就唱礼物
我给她lam到 XD

补完习和隔壁邻居聊天
最近的治安很不好><
到处都有屋子进贼`
最在附近都要提心吊胆 ><
很辛苦的咯这样下去

然后晚上一起去吃东西
和我的哒令聊天 ♥

你啊,不要想那么多
做好自己就好了
顺其自然贝`不要给太大的希望
到最后上的只有自己><

聊完了继续吃`吃我的螃蟹
吃完了要回信息
结果一只很大只得蜜蜂飞来我的手
当作停泊站这样 ==
一直弄它不走
还我下到连电话都不懂丢到哪里去
吓倒我的邻居`眼睛大大看着我
做我的电话很可怜 XD
那只蜜蜂盯了我`自己也死了`我们同归于尽 XD
痛死我的手`眼泪都飙出来TT
快快去看医生`打了一只针 TT

人生第1次被蜜蜂盯
不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