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

♥ 宝贝们,米修 ♥

今天和宝贝出门去♥
想念她们`好久没见了

早上去婆婆家等时间过+睡觉
睡到我不想醒来 XD

12点9出去等车等到我快火了`一直没有车

结果叫邻居刚好他驾taxi的XD
在我去到那边先去meet 老婆坏 ♥
聊聊天`宝贝镁来了 ♥
我的阿宝贝靖很慢 ♥
最后一个来`我们先上去进电话钱
竟然遇到我朋友`我还以为他们没有来 XD

那个motor惠来吓我 >,<
很恐怖叻你 XD

本来我的k zaii说有来
想要去meet 她
结果打电话给她`她说她朋友放飞机
没有去了`伤心 XD

然后去买东西`2点多去brem mall

我的宝贝镁♥
对不起对不起 ><
和我过马路真得很危险 ==
差点点就被车撞 ><
对不起啊 ><

我们搭车去brem mall
我们去唱k
很久没唱了`很开心
最吵就是我`全部心情有点down
我很怕的咧其实 ><

点歌点歌`很high的说1个2个
哈哈

唱k之前本来要买酒去喝
谁知那个安蒂说没有18岁不能买
气死我!!


我和宝贝镁点那个水有酒精的
很好喝 ♥



我和宝贝镁 ♥

我和老婆坏 ♥


我的宝贝靖 ♥




我们4个♥
我爱你们 ♥

然后我们5点就回家了`很早的说
我和宝贝镁回到jusco
我自己再回家`
我很想你们也><

我生日一起出♥
米修♥
我爱你们♥


1707 ♥紫筠生日快乐哟 ♥
拍些哟`昨天写错了
不会有下次蛤 `
因为我不想死先 XD
下次我们约会去 ♥



倒数2
我不想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