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0

↘1806↙ 开心 ♥ 乱

我和darling仙 ♥


某人不要和我拍照TT
18.06.2010 ♥

今天一个人去密老公和darling仙 ♥
早上妈咪在我去朋友家
上网聊天`他看我的电话>< 给她看到不应该看到的照片 =X
shhh

到了11点出门去搭车
去到titiwangsa那边很恐怖
那些马来人在那边叫我==妈的
然后走去买票`刚好车来就上
给我看到喏喏 ♥
她不认得我XD

到站了`时代
去厕所`嘿嘿
然后信息我的老婆 ♥ 和打给老公 ♥
在信息和打电话给我的darling ♥

上5楼进去bowling场坐着
有歌听有冷气吹XD
冷气有够冷>< 一面享受一面信息 ♥ 老公到了,我们去逛,去吃
到会老地方`gasoline吃`多人到不行
点点点`点到那个capucino有够力难喝
想吐`都不懂是不是来的`吊
吃那个饭不到一半`sibeh饱到`很反胃==

然后借某人的电话来看
看到某东西`开始觉得很好笑=X
不久心情变了`才发觉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我不该拥有。。

skip`不说

去金河,meet darling仙
在6楼走走下,老公说那个很像darling
一看原来真的是她XD快快追过去
darling素颜给我看 ♥美爆

然后一起走,去吃麦当当
一路上心情都不是很好`对不起
她们meet小金`招牌动作又来XD
可爱到 ♥

darling给我和老公偷拍了 XD
嘿嘿`不要害羞XD

吃完了麦当当
继续走><
darling一直带我们走short cut也是一样的路 @@
她们2个一面走`一直没有停过的斗嘴`我的天
我的拳头最大 ♥

去厕所拍照 ♥
darling下次我们拍多多蛤 ♥ 嘿嘿`

在6楼的时候
竟然遇到一大班学校朋友@@
我哥看着我XD 羞*

然后拉着老公和darling去挡口后面XD
老公一直溜去那边,darling给我拉着XD
她们2 个一直眼神交流要走><
还好我的反应快`哈哈哈`darling跑不掉XD

下到去了`她们还一直对话要上回6楼><
因为有一个人认识我妈=X shh

走走走,走到没有方向料
去bowling场坐着
死人头脑一直想东西
想到忍不住了TT
我的眼泪`要见人了,我很坚强`嘿嘿

时间过的很快
要回家了`darling去买ice-cream 吃
然后送我回家`
哦也`好不舍得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