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

迎接我的假期♥


考完试的第1天
去到学校,睡觉就饱
今天全部都带电话
一直按个不停XD
够力的,老师没理我们
好倒~XD


很久很久没有跳舞料TT
今天他们都有去
我没有去TT
因为没有人载我TT哭死了拉

在家里死命看我的罗小猪
严重爱上他XD
帅到真是没得比XD



前几天`被人误会
我曾经和过某XXX再过一起XD
@@傻眼去
哈哈。。

某人要我穿begini><
害羞得列XD
你穿给我看会比较好`哈哈XD

还有还有,
有人假期要来kl
记得约我啊~我们去约会
哈哈~提醒你~搭taxi比较好,记得XD

假期假期,
继续计划我们的行程XD

宝贝靖是我的帅哥
星期6问阿~等下不能出XD

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