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0

↘1406↙我们的2人世界 ♥

14.06.2010 ♥ 亲吻情人节快乐哟

也和老公一起过
还有我们第1次的2人世界♥

一早去老鼠小姐的家
然后去pasar一下XD
收拾东西就去了

在车上,和哥聊天下
很坏的>< meet 不到她
昨天信息他不会我XD伤心
下次蛤♥

到了sunway看到老公站在那边等我
穿着我买的,很美嗄`嘿嘿
还有那条链`♥
看见老公,有点害羞XD
叫老鼠小姐和长颈鹿小姐陪我去XD
谢谢你们蛤♥

接下来就我们2人世界了♥开心

我们就进去sunway2个人
走走逛逛,一下去看人溜冰
笑死人`很多人跌倒XD
老公盖着我嘴巴,不给我笑XD

然后和老公的情妇2公婆去麦当当吃东西
他们3个很好笑><
吃完了,他们去溜冰
我们去拍托 ♥
遇到很多人哟 XD

进去一间店看
在那边看东西
一直弄跌东西`paiseh..XDD

说要去看宠物
说要去买巧克力

一直看signboard
因为不会路XD乱乱走

走下坐下,很有缘的
看到我家爹地妈咪♥
反应很大XD笑死
我们哈拉一下`走自己的
然后再去full house meet 她们
聊天聊天,爹地`我没事哟 ><

妈咪和老公一直zat来zat去><
我和爹地一直对望 XD
眼神交流XD哈哈哈哈哈

吃完了聊完了去厕所
很够力西北好笑到我
我进那间的隔壁那个aunt一进去
就放个大大的臭屁`很够力大声
我就在那边傻笑`原来爹地也听到
还大声地说出来`还作那个声音出来
笑道我滚地 >< 哈哈><

然后有分开走
我们去看溜冰`看到老公的情妇
很好笑因为她不会溜XD
看了下又走又遇到爹地妈咪
真是有缘到♥

老公和妈咪见面一次zat一次
够力><
2个一直斗嘴`我的天

结果我肚子饿,痛了
和老公说`她带我去吃东西
我们又去gasaline吃♥

第1次2个人一起吃东西♥
进去了半个小时都还没点好东西
因为再度也XDD
6点才点好`XD我的天
然后我们在那边聊天`亲亲♥

东西来了`老公喂我吃东西
我很幸福哟 ♥ 很甜♥ 很好吃
嘿嘿`
那个螃蟹的很硬很硬
牙齿都要断掉XD

刚好吃完了`
朋友打来说要meet 了
真得很不舍得TT
不舍得老公你><

很幸福我,谢谢老公♥
抱着走,抱着看
看溜冰亲亲
很多很多♥谢谢你

我很幸福了
我爱你♥
♥166♥

写给你的去我无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