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

玩到不懂回家的路♥

5.6.2010

和宝贝们去ts , sg wang
我的天`好久不见哟

早上去小坏老婆的家
然后一起搭车去时代
出门后她才发现他的100快没有拿`够力

我们先去mutiara meet帅哥靖
一见面`来的大大的抱抱♥
然后去剪头发
某ahbek要给他老婆惊喜哟
小坏快点谢谢我和小靖XD

剪完头发要去时代
不懂要往什么方向去XD
站着晒太阳><变黑人
过马路的时候
吓死我的宝贝靖了 哈哈``paiseh 啦
跟我过马路没有安全感 XD 随时被车撞XDD

去到monorail 我和靖一起坐,
谈了很多♥
到了时代`也继续我们的故事XD
我们的秘密`不能说蛤!
只有我们2个懂!
嘿嘿

去回我最爱的地方吃早餐
看到我的女人♥
哇@@头发短了很多
我的天`差点人不出她XD

然后约了小掂
打给她的时候靖说我很凶><
我那有><其实我很温柔♥

meet到了
结果静静的==不说话><
他们全部说我TT 不是我不说话><

过后再去见我的宝贝镁♥
好久不见哦`一见就大大的抱抱♥ 好温暖哦`♥

走走下
收到1封信息,
说她在我们的附近
结果骗我的TT
衰老公♥

不久亲爱的小逆来了
一来就一直zat来zat去♥
我的衣服><你说要买给我的,
一人一件蛤♥ 嘿嘿

谢谢小逆带我去那间店哦
够力咯你,跟那个人说我要买给男朋友,羞*
谢谢♥

然后去马桶餐厅吃大便♥
等位子坐`我和靖敲到头
被人笑><

我的宝贝镁喂我吃东西♥sweet
有人一直将电话><
2个人一直玩偷拍
有1个人说要打小孩子XD

吃完了`去拍大头贴♥
拍的过程很好笑♥
我的肚子behtahan

然后meet紫均♥
哇~美女,你瘦很多
聊了很多♥不要跟别人说

哈哈~ 继续拍照♥
拍到不懂时间`迟完了>< 全部赶着回家><

又1天了,时间很快><

6.6.2010 ♥
♥♥♥♥♥♥♥♥♥♥♥♥
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你
老公的生日♥
我爱你♥生日快乐哦
我们要幸福♥
♥♥♥♥♥♥♥♥♥♥♥♥

7.6.2010

和我家的姐妹们去泡时代+金河
很倒霉的到了ktm坏掉==
我们全部搭taxi直接去时代了
嘿嘿`

在车上
最吵得是那位老鼠小姐♥
一直讲故事♥

到了时代
我已经很累了><
也很不舒服` 妈妈的><
结果没有很high`paiseh啦><
坐lift的时候 做了很鱼的事`shhh
给某人笑我><

走走下 有人弄我><
吓倒下
原来是我的宝贝镁
然后跟她一起去看木木的老公
然后也自恋下♥

跟我那班姐妹出
笑到滚地♥很38
也可以很开心♥

最好笑的事老鼠小姐要迎接我们的方法
把刚买好的水,掉在地上 然后拾起来,
里面还有气的 然后把它开,
里面的水一直留个不停
老鼠小姐的样子很僵 笑死我了♥
全部种水 我很幸运`没有弄到blekkk

然后去厕所
看到panni小姐♥
去的时候我在她后面,出的时候我在她前面XD
我们很有缘XD 在厕所里面`
我站在她面前 她看看下我,又按电话XD
其实我认得你料XD
很美列你♥

回家的时候
整个monorail都是他们的声音
我在那边按电话,
他们在那边说个不停XD

到了总站 搭taxi回
妈的那个死黑人载我们走远路
很sh咯==

一天又过了,很快TT
不过我遇到很多很多人♥ 嘿嘿

我要时间停留在12号♥

8/9.6.2010
和阿姨去1U走走
昨天去的时候心情超级得不好><
结果`脾气不好>< paiseh 啦
因为某件事,只有宝贝懂♥

今天去的时候,不够睡
很累`回的时候脾气又来><

12号要有很好的精神状态♥
哈哈

今天去看那个price of persia
超级有够力的好看♥
我好喜欢哦
那个女主角很美♥
真得很好看♥我喜欢

我再等着toy story3上影
我要去看XD 17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