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

我输了 TT

早上一大早被爸爸吵醒==
吵我去放乌龟==
吵我去晒太阳
吵我去热
sibeh够力到
害我一直打瞌睡><

然后去吃东西
吃完去jusco买东西
要我推车,推到bek cek 到死

不久
有去吃东西==
和隔壁的邻居去到ampang吃
真得很够好吃
风景也真得很美
有很多鱼还有鹅`可爱到XD
很饱很饱

回的时候那些男生一直死命看><
他们还要在那边等
还有一个无知的小妹妹乱按我电话
很生气的咯
按到打电话给老公XD

下午那个哥哥跟我取名
一直叫我魔鬼><
我的天><

刚才又去吃
可是没有胃口吃XD

回到家那个小妹妹来我房间捣乱
全部东西跟我丢在地上TT
很生气她!!!叫她出去不出
妈的!!!

刚刚上网
和ah bek msn
ah bek 就是ah bek
问我是谁==
还一直在那边lc我那个照片
我知道很美拉`不要LC我TT
结果我换去我和老公的照片
其他的在电话XD
不要lc我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