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0

我行我素

放假以来
1本书动都没动过
哇老我的天!
进考场简直送死

连续3天都喝酒
爽!
喝料各种各样的酒
考完pmr我就任飞了 XDD
M,D...我来也


------------------------------------------------



18.09.2010

倩迷聚会`去见我家阿帅啦
帅到不行,我的天啊~

还跟她一起聊天
很舒服,很聊得来 ,很搞笑得说
有位美女,很美得说,超级想hebe



早上和xiao jo在房间拖拖拖到吃了><
一直给人催
给他当下电灯泡的滋味
啦啦啦
她还是behthan一直催我 ==

到金河都差不多要1点了
去麦当当密靖,KL,ah bek

KL下次再请你吃糖果蛤 XD

密料一下`我们几个去聚会
在gasoline门口和镁讲电话时
ah bek和我说莞倩哦
我以为她骗我
走去看`原来是真的
我傻眼了`好帅得说

我们又对看XD

进到去等我们的莞倩和addy

那个ah bek 一直吵要出去
回到来莞倩都坐着了
他们说我们回来了`我害羞XD

阿帅唱歌
❤ 很帅气`好听
啦啦啦


addy你很美,阿帅你很有眼光



一直聊天笑死人
阿帅笑到躺在地上`可爱到
addy的笑声很好笑 XD

很多人死命kap着addy
实在太美了

拍照要拿牌子XDDD
我是第1个

很紧张的咯 XD

莞倩你很香 XD

我们一直看莞倩和addy
你们太有魅力了 XD

莞倩问我们多少岁
问到我是全部看着我我还在发呆 ><
鱼到~~~
莞倩说我差半个世纪 XD
5年不会很多啦 XD
addy说那个金金的眼影很美
谢谢蛤`XD 暗爽中 **

拍照时间 **
ohyeah!!!

莞倩和addy很sweet






❤ 莞倩




addy ❤ Ding






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