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

成全我XD

昨天迟睡``因为太开心辽XDD
又睡不着><

早上6点多起来
今天很好。。没有迟到
某老鼠``我没有睡迟不要说我

很不想去学校
闷死了== 那些老师没东西做的
教书可以教到全部人要睡觉==

为了不要让自己睡觉
因为我们做后面``老师没理
我就一直和朋友换位去做弄另个朋友
不要害羞拉你XD
我唱一首歌给你``很适合XDD

我们的老师很好
全部不凶的``好到~~
睡觉也没什么XDD

最后一节那个老师傻傻的
笑死人==

回到来
3点要补习
那个安蒂2点3就来载我
要休息都不能==
累死了><

去到补习
很多新生``整个课室都要爆炸了==
然后老师教到一半
我趴在桌子睡着了
给老师看到><
幸好没什么XDD

明天又要补习阿
气死我
讨厌中3的生活
一直要考试
未来的18号又要考了

老鼠``记得给我答案``谢谢XDD

一年考6次试阿 让我吊劲吧><
不死没用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