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

↘0301↙假期最后一天

今天我很厉害
睡到1点多起来
不要生气啦``因为没人叫我XDDD

过后快快去准备
然后等boii boii的电话XD
我们就去jusco meet

堂姐和我一起去
目的~
找老公XD
我就和ah boii , elaine , rae
第一次见到rae
她的样子好像很害羞XD


我和严小姐做情侣座XD
小镁去和颜小姐
明丽去和刘先生

那几只老鼠超级得可爱
我很喜欢``而且会讲话XD

过后就去station 1 喝茶
玩牌XD
聊天讲话玩牌``笑到肚子痛
她们讲我一直笑
因为太开心了``看到你们
哈哈=P

然后去boii boii家
她的车被用了
可怜``等下还要去唱歌
不要紧张蛤XD我给你胆量XD

下个星期的``几点
我要看你上电视XD

谢谢elaine在我回家蛤
麻烦你了XD
我们一面回家一面聊天XD

再2009年假期里
很开心地说
很不舍得地说
很不舍得你们
谢谢在假期里陪我的你们
谢谢我所有的宝贝们
我爱你们哟

我更爱你哟``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