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1天我出名了
哈哈
去到学校很讨厌那些老师的咯
一直在那边讲讲讲多多
我的脚就快短掉==

回班的时候
那个dai bo lin 一直看着我
很美 我知道。。谢谢XDDD
然后抓我
说我袜子短。。你妈妈袜子才短
明明就没有很短。。
很吊咯她==

今天会多人中抓
我其中之1 XD
第1天中抓``厉害到我

回到班
一直要睡觉
可能不适应
那些老师又在那边将多多
眼睛顶不顺``上华语节
我睡觉了``睡到很熟
很好睡XD

过后放学回家去
我不要一个人走路回
本来要和他们去吃东西
爸爸说他来着了
快快走回老鼠家XD

然后爸爸说下次去他家载我XD
哈哈

回到家睡觉
睡到6点多``
谢谢衰人叫我起来XDD
我没有很猪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