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

↘3112↙ 迎接2010

一早去阿姐家
然后陪我的猪婆去她老公家
本来她想一个人去
我们很伟大XD
阿明丽一直说爱情的力量很伟大XDD

那个猪婆那电话个那个司机听
笑到我behtahan
那个uncle又不懂要做么好像被吓倒将XD

到了某人家
她穿到很sexy。。哈哈哈``

过后我就和阿姐去jusco
去到那边衰人迟到
没有见到``只有见到她朋友
我们讲话很好笑XD

过后我们去看戏
闷到~
都不懂在讲什么的==
眼睛都跌下来了==
我们做情侣座xD
太早了没什么人
我们很吵
然后在那边拍照XD

过后拿票给惠motor``xDD和毛毛
然后等小镁来``
全部看完戏后在Bas stop等我们的小镁
然后过对面去吃东西
gasoline我们来了xDD
我们去做楼上
他们的墙壁有我的名。。哈哈XD
我们就在那边聊天
明丽我们玩的XD

过后我们搭taxi回家去
去到我家
2只猪在我床上睡觉
她们说我很忙``其实我没忙XDDD

过后某人打给我
我讲话太大声了
对不起``吵醒你们蛤XD

8点多
我们去desa park倒数
多人到@@
不懂要走去哪里><
我们就走去那个桥那边坐着
聊聊聊
某人的名字我很喜欢
阿明丽要你XDD
我看不到你的照片><

我们一直在注意某人
小镁的颜小姐
明丽的刘先生
我的严小姐
哈哈``
本来我的严小姐要来的
过后因为要到12点了很塞车
她又回家了
她还看到很多地方的烟花XD

还没到12点我们就玩了
玩到很粘
还是吃到一点==。。哀悼27秒XD

衰人打给我
谢谢你陪我倒数
很幸福``很感动地说

要回家了
有个男的打给我叫我去哪里哪里==
还说看到我
我要回了XD
不要偷看我XD

过后还们还去跳舞
我已没心情跳了
整个傻了

阿姐谢谢你的肩旁
很谢谢你每次在我不开心都陪我
你的肩旁很温暖XD
我哭``吓倒你了
对不起拉
我答应你的
不会丢下你
也不会嫌弃你
永远陪你

我和阿姐2个肚子很俄
去吃东西
谢谢妈咪的面 XD
我们在吃东西小镁在睡觉XD
不要强吻我的bear bear``XD

睡觉前
和阿姐谈天
谈到4点多5点睡觉了

1.1.2010

弄了闹钟9点起来
闹钟响了继续睡
哈哈。。睡到11点多

老婆骗我说到火车站了
赶死我><
可怜``
我到了。。原来她都还没到

去到时代
因为定了房间
所以直接去k 房
3个人``老婆很high
整个气氛她开始

我们唱到声音都变了
很尽情的唱``因为心情很不好
唱到一半我 了><

衰人不给我去找她
可怜啊我><

点的全部抒情歌
过后木木老婆去点几首rock的
high到~
wow..开门见山。。可以很high
那个笨蛋我们没有唱到
虽然我是看着歌词><
可是我再呆着><
不要骂我``我也不想

阿明丽一直给我老婆非礼
当然我也有
2公婆一起非礼她XD
不要害羞XD

过后去厕所
拍下照
某人要偷看我xD
我要回了><
对不起

木木买了衣服
美到又性感到~XD

过后就回家了
我们很伟大
本来没搭ktm的
为了我老婆我们陪她搭ktm去到kepong
再搭车回
很不舍得``TT

然后回阿姐家
喝她的水。。好喝到要跟她喝完XD

过后等妈咪来载我
很不舍得的离开了><
我很想念我假期的你们<3
不懂几时可以见面 TT

晚上跟亲戚去吃东西
我们吃吃不下。。不懂做么

01.01.2010
我们的日子
我会记得<3
永远幸福``
我爱你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