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

自卑到><

昨天不小心睡着了。。
对不起``原谅我XD

早上很早起来
因为horr...肚子不舒服``不懂发什么神经
气死我><
过后打电话给我妈是气死人的那种
一直不接电话==
都不动打了几百次==

到10点继续睡回XD
睡到12.30``嘿嘿
快快起来准备...
等boii boii和elaine来
谢谢你们蛤XD``90度鞠躬XDD

然后先去吃东西
原来boii也是刚起来不久XD
elaine很可怜``有做工XD

吃完了
就往目的地出发XD *我词穷XDD
在车听歌`聊天`看杂志
我没有闷XD我再听你们讲话`很好笑XD
elaine 我也要了解你XD
我去问boii...xD
boii我也了解你
我也去问elaine...XD

一下车
看到boii的朋友穿一样裤子XD
情侣装哟XD
他们牵着手上去``XD要讲的对白很好笑
原来上到去 还有一个今天的老师也是穿一样的XDD
3个穿情侣装XD厉害到~
我搭错线的XD哈哈

跳舞时间到
他教我的才第一个basic我就不会了><
自卑到~~
一直学到不会``很僵因为><

过后就站在那边看boii和其他2个女生跳
厉害到~
很厉害跳哟``羡慕到~
我又是搭错线的XD

感觉时间很快过咯><
一下子就4.30了
妈咪也很快来=="
一出来电话就来=="
过后就聊下``boii 陪我XD
谢谢你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