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我还小~

今天下午和我木木老婆聊电话
我很爱她``

她很了解我``了解我心想什么~
我还没说出口...她就代替我说了

星期6还没到...
就在计划了...

老婆~~~~~~
给我一支~~
我不会上 的
我要~~我要~~
你知道我心情的~

虽然你允许我喝酒``
我买牛油给你``不用怕~

和老婆聊到眼泪都要留下来 TT
唉~
谢谢老婆和你聊了很多
你也和我说了很多``
让我明白了很多事...


我要的不是那些
最近看到 让我很害怕
我不懂要怎么和你说

很多事情这里说不完
也不想提了


还是谢谢你~老婆
你让我知道了很多东西

星期6我要那个一支一支的XD
给我给我~
我们光明正大做...

还有那个一罐一罐的~
我要去safari~~~~~~~XD

木木记得带那个成熟衣服给我
等下他赶我出来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