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

中3生活·很死



很吊``那个老师
去到学校
她要的功课``我明明有做
哪里知道...她竟然讲我没做==
构我名字``给我amaran 1
sh到她...得空没事做
反正我不在乎xDD

下课过后``很爽
上完maths就直接下去楼下
选那些rumah sukan ketua那些
下到去才知道她今天没去学校
剩她老婆一个人``可怜到。。
我陪你XDD

放学肚子饿到。。
快快去kantin买东西吃xD
那个kakak很好``给我最特别的
嘿嘿``


走路回家去
某老鼠``走路很慢XDD
回到她家...有位美女说
很久没和我说话了``今天和我说话觉得我声音变man了
哈哈。。谢谢蛤=P

妈咪来了
回家去...然后睡觉
累死我了XD在学校睡不够XP
睡睡睡``睡到爽爽要我去补习
真是的==



去到补习一开始很精神
一上那个sains整个眼睛跌下来了XD
很多人都一样XD
我很需要牙签XD
sains简直闷到~
不过只是对第4个bab有兴趣XP
哈哈 XD

在学校又要睡补习又要睡
真是闲到。。
很讨厌中3学崖
一直考试 ``我可以去死XD

今天过得很快。。
不懂做么。。

本来下午有的和老婆宝贝们去jusco
都是因为要补习``没得去了
可怜到><

小镁``下次我陪你看那个戏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