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

表情代替了心情

一大早5点多起床了
完全睡不下去``

6点多按按下电话
给我check到一条sohai用我电话打电话
mahai``很大胆用我电话
还要跟我打回indonasia的

已经没心情了还给我check到这个
很滚``推开那个门
去和爸妈说``立刻去骂她
死sohai
自己没有电话灭mcb
我电话这个月又不懂多少钱咯
我又不用用料咯
问她的时候还跟我说骗话
最还不要惹我``给你好看

然后带电话去学校
因为没有回家``要陪lanelane去meet某人XD
本拉时说去old town的然后去到jusco

对不起``老鼠
一整个早上没心情
所以一直都没说话``
偷偷哭了``
对不起``我知道闷到你了``
我控制不了情绪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逗我笑...很自然的我笑不出
对不起``


在吃东西的时候
那个惠惠拍我的丑照><
立刻跟她删除XD
在那边抢来抢去``给lanelane录起来料
笑到有够大声地``那边做工的一直看着我们==

有一个男生很样衰``
一直看我们搞屁灭==
虽然我们很美XDD

她们在看着毛毛的信息时
我去靠老公
就在当场眼泪流下
谢谢惠惠``虽然没有肩旁
可是有你的美腿借我``
知道你担心了``我没事的
被我的伤口吓倒``paiseh拉XD

大日子``
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大日子

过后走去厕所
在里面呆1个小时
里面够香``而且我不小心跌去马桶辽XD
然后拍照``
lanelane 和我傻辽
一直在那边摆pose
可以起当模特儿料XD
过后再和惠惠拍
我们拍"模特儿"照XD

回家
在车上慢慢线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