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

跳舞·我爱


跳舞穿着XDD




今天回到家
快快去冲凉等头发干XD
因为厚。。等下要去跳舞``期待到~~
因为我很有兴趣``嘿嘿

等等下。。
感觉很累
走去睡下觉XDD

睡过龙了
本来只想睡到2点10个字
弄得闹钟响了``可是我听不到
睡到3点3个字
吓死我拉``怕我的严小姐来了XD
要她等我``不要意思的XDD
然后快快去绑头发``不久
严小姐就打给我了。。
我很快接电话叻~谢谢XDD

严小姐来的我家接我``谢谢你啦XD
看到你的穿着``yeng到~

去到跳舞的那边
严小姐``你不要站路中间``很危险叻``
哈哈XD
走走下。。2位美女在叫严小姐
你很出名``哈哈

上到去
全部男的``不认识
我很paiseh...xDD
认识严小姐就好XD
原来他们真得很搞笑
一开口讲话``笑到我XD

ah boii...你的wsb变成kns
哈哈``厉害到XDD

跳舞期间
很好笑的说``
我因为不会跳
所以很好笑
最特别是我XD
谢谢严小姐教我跳
谢谢严小姐陪我跳
哈哈。。

学学下。。
教教下。。
我终于会了XDD

过后休息。。讲话。。聊天
在继续XD

跳完后出去聊天
那位韩国女生蛮美的
讲话也很好笑``很可爱XD

ah boii...
你很可怜``给她摸XD

然后去载elaine 放工XD
我们在车上聊天XD
聊到某些是很好笑的XD

驾车回去boii boii家
里面3只狗 ``外面2只狗
很恐怖涅>< 吓死我拉。。 外面那只狗没绑着的 我几怕它走过来><

然后我们一起去送严小姐的爸爸去做工XDD
然后再在我回家
严小姐和我分享她的历史XD
hohoho<3
我很了解你辽XD


衰人...
我跳舞很好看=P
没有......声XDD
减瘦拉我XD

boii boii...
谢谢你载我
我很了解你辽
你的历史``我很有趣XDD
星期6在跳XD

咚咚
今年倒数我和你一起XD
我们一起努力XD

小靖
我也很不舍得你
我知道了。。
我更加爱你了。。也很想你。。
不会忘记你。。
你也要想我。。跟爱我 XD
我的小套套叻???XDDD


阿明丽姐
你当然没疼错我
我很值得你疼
我第一XD
谢谢``小靖你输了。。恭喜我XD

猪婆
红炸弹我寄去了
可能迟点到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