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恢复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恢复了
伤口``我等你好回
看到我都怕``可能我太用力了><
不说了

=======================================

今天照常去读书
回到家来``
等着去跳舞

boii带我去jusco
hohoho<3
2人世界蛤<3

过后去买戏票
看大日子明晚11点
yerrr...我要看啦``可是要读书
没关系``
boiiiiii``我去你家过夜蛤XD

走走下``
我等下去买旗袍给我的严小姐
要记得是我买的蛤
还有买粉红色的衣服给你XD

我们很准时
准时过龙
直接去studio``XD
去到那边
很好笑咯``谈下天
boii开那个video给我们看
笑到肚子痛全部人
那个人好像有问题==
aduiiiiiiiiii
够搞笑@@

我很喜欢你手上的毛
我爱上它料``<3
它勾引我XDD
给我sayang 下它蛤``
它也会很爱我的XD

衰老公"
叫她来找我
她走去睡觉><
够力~XD

某人``
aiyerrrrr
要靠我XD
我会害羞
去跳舞料`哈哈哈

跳完辽
boii忘记6点料
要去载elaine

载了elaine后。。
boii走错路``要带我去她家过夜XD
结果走另一条路回
就提到闹鬼的东西
讲讲到一半``很恐怖的说
那个树枝无端端跌下来==
又是在讲到一半的时候
我和ah boii都被吓倒><
boii的表情很好笑``
哇哈哈``
elaine 一直吓她
怕死她XDD
晚上不要睡不着蛤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