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手上的伤痕永远好不回
是我傻了``很好

朋友``
不好意思...吓倒你们了XD
其实没事的拉...
谢谢你们关心``那个那个是玩的=P
很快好回``伤痕还是会在

某只老鼠
昨天不懂做么...傻了
又和我告白XDD
我的10克戒指勒???

开学一直以来
真得很闷
不过最近很好``很多老师没进班
很多老师不得空``很多老师不离我们
爽到~翅膀飞起来XD

我们几个坐后面的
每天去学校就好像野餐将...哈哈
在后面开餐...下课不用吃XDD

最近阿。。
那些死人功课我一直忘记去做
因为一直想着去唱k...感觉很久没唱了
很怀念...我要唱k``TT

我不够伟大``不用刀片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