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9

假期生活

在这假期里,
感觉真得很闷哦。。。
每天都在家。。
一个字来形容——————————

来救救我吧。。
现在天气将不好。。。
没得出去。。==
过得不充实。。

每天不是补习,
就在家无所事事。。

我顶不顺了==

3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闷!
    不是在家就去补习!
    haiz...
    闷...
    我最近弄了blog噢!
    快来看看吧!

    回复删除
  2. 很闷啊!!!!晓雯不是有去你家吗???还有你上面那张照片好SEXY噢~~~我看了都吓了一大跳呢<><><>

    回复删除
  3. munyee-对咯。。闷到没得形容丫。。救命>< 哦哦。。我回去看得。。哈哈。。

    天使与地狱-晓雯?没有啦。。她讲要去你家!哈哈。。是吗?作莫你将大反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