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9

轻松。。混乱。。

哇哈哈。。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真是轻松极了。。

明天像我将乖的朋友,
就没去学校了。。。
因为这个星期二的时候,
老师报告,
学校有两位同学中了H1N1
好可怕哦。。他就叫我们要带口罩。。
难怪早上我和朋友去学校tugas看到将多大人物来了我们的学校。。
原来是这个原因。。

一旦考完试后。。
应该是说考最后一课考到一半时,
全班就开始要混乱起来了。。
包括我。。
哈哈^^

一考完后。。
我们就和老师说去厕所(其实是个借口)^^
去到那边遇到很多朋友仔。。

过后。。
就和我的同班死党。。
厕所玩。。
玩到乱。。
整个厕所都死我的笑声。。
然后还在2楼的走廊。。
全部给我们在那边玩。。
哇哈哈。。
跑来跑去。。
跑到我留很多汗。。粘粘的><
我们在厕所玩水。。
弄到我全身湿完了。。
然后就追着我的朋友,
追到我手上的水都干完了。。
很想开bomba的水。。
哇哈哈。。
我给朋友弄到我---笑到肚子就快烂了。。
笑到肚子很酸。。
声音也变到超好笑的。。
朋友也跟着笑。。
哈哈^^
全场混乱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