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9

校友会。。

昨天,
我表姐叫我们去sunway hotel那边吃东西,
哇。。去到那边。。那个ballroom(还没进那个地方,只是ballroom而已)超美的,又超大的。。

去到那边,发现大多数的人都是比较大年级的==
要进场的时候,那些工作人员还有探探我们的温度,吓死人。。太热不能进涅。。吓倒下==

一进到去。。
我都还没走到那个位子,就要唱国歌了。。炸到咯(唱国歌哦!!!)

那边有满多节目的。。还有艺人表演涅!
其中的就是朱咪咪。。
哇。。她真是超搞校的。。全场的气氛都是由她来带动。。笑倒我肚痛了

有一个时间,她叫人上台唱歌。。过后。。
我就叫到了我表姐的岳父。。那个灯立刻照来我们这桌。。好亮哦。。


不久。。
他们穿着校服出来(全部都是以前的校友来的。也是现在的aunt,uncle)xD



到了10++结束了这个活动。。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暴旁了。。。xd

1 条评论:

  1. 婉婷,哈哈哈!今天国庆日噢!
    开开心心噢!不要在被人炸噢!
    小心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