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9

no mood

今天一整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有一种感觉-----------很想哭哦。。。
我又怎么了?
这种感觉又出现。。。
不想每天都这样。。
这种日子真的不好过。。
要勉强的笑?
其实我觉得那灿烂的笑容已不再属于我。。。
心情低落。。。
我不能控制。。
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别怪我。。

我的电话又来了。。
线不出丫。。><
气死我了。。
叫我怎么过呢?
haiz><

2 条评论:

  1. Dun like tat nahs.
    Lougong
    Smile for life (:

    回复删除
  2. 丫丫。。
    老公都听你的。。
    呵呵。。
    木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