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9

无聊...不一样的我

今天已是假期的第二天了,
haiz...
早上起床后,
原本打算开电脑上网的。。
哪里知道不懂按到什么鬼,
一直上不到网。。


就一个人在家对着四面墙一整天。。
天啊~~
开了几次还是上不到,
没关系,
就在电脑看看我download 的video...
一直看。。哈哈XD

我很喜欢Aquila在决赛的那首歌FRIENDS(好听好听)下次我要POSE上来 XD


不过新秀决赛那时我也要到现场去支持。。XD
在我享受到一半时,
一个人吓倒。。
真是的丫。。
我还以为她作莫?????
在闷闷的下午中,
我自恋了起来,
拍了几张照。。。



不同的我。。。



















3 条评论:

  1. 你的自恋照...不错啊!
    我的上网那个也是前几天shot shot的!
    没有上网真的会很闷叻!

    回复删除
  2. 真的么?哈哈。。
    是咯。。害我闷了一整天==
    haiz...==
    又没得出去,等下疯掉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SEXY 噢!!!那几张照片不错嘛!!!今天,我妈妈啦~~~在我不在的时候给我表妹开我的电脑。我回来的时候吓到我,电脑开不到叻气死我。。害我弄了半天的时间才开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