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去炸朋友家

今天一大早又去补习了。。
闷><
每次那个kns老师啊。。
就只是顾那边的同学 用那变得黑板。。
就不理这边的 受害者是我啊。。每次都看不到。。
等下近视了 我为你事问==
kns...
一大清早就要劳动我的心情。。。
那边是人这边就不是人哦。。。
终有一天我火山爆发你不要怪,怪自己就好==



就上课到一半,
那个老师就不懂作莫问起班上的同学。。
因为有2个同学一个是哥哥一个是妹妹。。
我和朋友一直都以为那个哥哥是读过peralihan 所以今年和他妹一起form2
原来他哥是在1月多出生,妹是在同一年的9 月多出生。。
哇。。
吓到我一下。。
他爸妈都很厉害生下。。XD
老师就问那哥1月几生日?
她竟回老师不懂哦。。忘记了
炸到==

放学后,
因为今天比较迟下。。
然后我下去时,
在我前面也是补习的朋友 。。
过后有个女生炸一个很喜欢搞笑琪的波。。
他就在那边喊。。啊。。不要炸我的。。我有穿的啦
那个女生说。。我还以为你没有穿。。哈哈。。

在补习收到朋友的一封信息,
问我要不去维家。。。
过后我就叫我爸在我去了。。
去到那边。。
由我来捣乱。。
哇哈哈。。XD
维超喜欢东方神起的。。
他就叫我去看TVXQ的MV
本来是站着的我,
趁她去拿东西时坐了她的位。。
哈哈。。
我懒惰起来就叫她坐我的大腿。。
哈哈。。
很好笑的。。
过后一直在那边炸我的朋友。。
快晕了。。XD

2 条评论:

  1. 今天,是不是很爽叻!!!这个星期五你还可以跟你的老婆在维的家捣乱。。记得捣乱多一点啊!!!HEHEHE>-<

    回复删除
  2. 是啦。。
    蛮开心的。。
    哈哈。。xD
    一定会(下次),星5没去了。。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