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9

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party已在11点结束了。。。
今天好开心丫。。
我的朋友仔兼姐妹们。。我爱死你们了。。muackxxx。。。
你们的出现我好开心丫。。

我的姐。。虽然你没来到为我庆祝。。
可是你很有心我已经很~~~开心+感动了。。
哈哈^^

故事开始了。。。

今天5 点我就去old town 了。。
本来心想要迟去给他们惊喜下的。。
谁知。。。我有位朋友先来打电话叫我现在去先。。
因为他怕一个人。。孤孤单单。。
哈哈。。

去到那边。。
我看不到他。。他看到我。。
哈哈。。
因为很多人丫。。
我一下到车她叫我。。吓倒一下。。

当时的时间。。
很多人。。
一进到去。。没有位子啊。。
要去另一边结果给人坐了。。可恶><
幸好还有一个位子等着我去坐


哈哈。。^^
慢慢的。。 我的朋友一个一个的来了。。
有一个朋友他叫毛毛。。
他是最迟的。。

哈哈。。

她来时。。带着一份礼物。。有4 位宝贝送的。。
那是一个bear bear 蛮大的。。
我好喜欢丫。。
全部人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
只要有心。。我就已经开心到睡不着了。。

呵呵。。
没有送礼物的也么关系丫。。
有你们为我庆祝我很开心。。
到了晚上,
切了蛋糕,
我的坏坏朋友叫我坐下,


然后涅。。。。。。


就用蛋糕涂在脸上。。
哇哈哈。 。
这时候没什么人。。
我们就在里面跑来跑去, 好像在我家了。。。
笑死我。。 过后跑去厕所还在玩。。
有一个uncle 看着。。
好paiseh o ...
我们来分享下照片吧。。
都是我们的杰作。。
哈哈哈
就是我&bear bear很好抱涅。。


哈哈。。被偷拍了。。哎呀。。这位靓女,今天很没mood 噢。。她很美叻。。我都不认得他。。哈哈。。





全在吃mum mum,我最乖。。没有吃。。哇哈哈 。。

她们俩在做莫?好好笑哦。。

哇哈哈。。我的自恋照丫。。


我的靓女ji mui +mii我的样子很像傻婆丫。。--靓女--咏恩+“笑”惠婷




三个傻婆+ji muii..muackxxx..我爱她们。。

Remove Formatting from selectionRemove Formatting from selection我的生日蛋糕丫^^

me &my birthday cake ..so cute the cake ..haha..

all is my birthday gift ya ..wa haha..i lovin it

muackxxxxxx...

6 条评论:

  1. LiNg LiNg 姐。。
    谢谢你丫。。
    哈哈。。
    感动到流泪了。。^^

    回复删除
  2. 我来了.
    幸好你很开心.
    不然愧疚死我咯.
    ><

    回复删除
  3. 宝贝姐丫。。
    你终于来了丫。。
    哈哈。。
    我还蛮开心啦。。
    如果你来我会玩得更开心丫。。
    哇哈哈。。
    别感觉那么惭愧嘛。。
    也要好像我将开心丫。。^^

    回复删除
  4. Happy birthday Y
    lougong=3
    mun yee cut hair jor??

    回复删除
  5. Thanks u 丫。。。
    my dear lao po ..^^
    ya..ya...cut edi ...short short le ...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