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9

怕。。运气差

在昨天放学时,
下着很大很大的雨。。
天空黑黑的。。感觉好可怕><

下雨前出现的三种天气:
1.天美美,太阳圆圆的
2.就快下雨前,出现了彩虹,当时我许愿了。。
3.突然就下起很大很大的雨,我被淋湿了,感觉很冷。。

当时我正走着,
下着超大的雨,天空很黑。。。
而我却被那些幼稚白痴的小孩撞倒了。。
他的头撞我的头,对不起也不说一声,没礼貌
冲力西北~大的,下雨了,还要在那边玩你推我撞!真白痴==
我被他撞到我的头,把我撞下去那辆车那边,够力==
幸好那辆车是停着的,
不然我会死掉
我被他撞到头,跌下车的那杀那。。
我真得很~怕。。

而我朋友却在另边,(本来在我后面因为那些无知的小孩弄到她没位走了)
我真的好怕哦~
因为自己被撞后,
说不出话来。。
被吓坏了><

泪流了,
在哪儿?

现在我的头很痛啊~~也仲了。。
回到家还被那没脑的踩我的脚。。没脑==
踩到我的脚又肿了,好像头上那里将
而且黑青了==


最近都不知道走什么运?
到霉到将。。m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