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09

我家趣事。。

今天本来jimuiis说是8 点来我家。。
我就奇怪为什么8.30了。。
都还没来。。
我就下去那电话上来看看
原来睡迟了。。
哈哈

我的jimuiis们来到我家。。
本来是要做project的。。
来到我家,
我就开电脑来玩 。。

不久令个靓女又来了。。
好可怜丫。。
在讲话讲话。。
讲到一半。。她哭了><

过后,
没事了,我们就去吃我们的早餐了。。
哇。。好吃好吃。。因为是朋友的买来的。。XD

过后,
我们玩玩下,
一面万一面大喊大叫。。。XD

过后就上楼去玩。。
笑死人了。。
玩到一半,听到Ice-cream车来,
就下去买来吃。。
娃哈哈。。
没想到那个uncle会认得我。。
反而不认得我朋友。。哈哈
过后我就跟他讲要什么什么。。
我要的。。他又一直讲没有==
最后终于讲到有一枝是他有的。。

买完后要回家,
好笑的是我的朋友竟然进错家,
幸好走到门前她会停下。。
我和另个朋友就一直在笑她。。
她paiseh到~~~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