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

哎呀。。。
惨了丫。。。
明天就考试了,我连一本书都从来没翻过来看。。。
这次的最后一名一定等着我拿了(可是我不要啊)
我的天。。请保佑我 。。
最讨厌就是考试的咯。。
很多余叻==

今天,
perhimpunan的时候,
那个老师,我很讨厌他,讲话慢慢的。。真是的。。
他说:如果有任何病。。不要来上课,明天考试,如果不舒服的话,你们坐在家就好,不用来上课。。将爽哦。。(可是还是不爽啦,生病叻。。不要)

过后丫,
不知为什么,
今天真的真的很~累哦。。
在上sej节抄latihan的时候,躺着睡着了。。
还发了很多梦。。
想回星期六庆祝的时候,
变得很多人来和我庆祝了。。
哇哈哈。。
然后不懂玩什么,
在现实中整个人跳起来。。
paiseh到~~
幸好没有人看到,不然就。。。

明天的考试。。。
祝我好运吧。。
我会做到最好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