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

pk

星期二那天,
要上最后一节时,
那位老师带着与平时不同的心情进来,
我和姐妹们就心想,
老师今天转死性噢。。
将开心。。
过后我们就起立,
一起立完后,
听到pong的一声,(超大声地)
我们就以为做莫了
就望去前面看看。。
看到老师不见了。。
猜猜老师去哪里了。。
哇哈哈。。
就跌在地上了。。
很好笑哦。。
我看完那个过程了。。
她一坐下;我们一起完立。。
笑死我们了。。
在现场中,
我和一个靓仔,笑到最大声了。。
因为都看完了她pk的过程。。
哇哈哈。。。
她跌到整个脚都飞上来,超过桌子。。
哇哈哈。。
她一起来时几paiseh ...
一直在那边看看。。
看有没有人笑她。。
可是我们这些"乖"学生就没理她一直在那笑..
笑~~~~~到放学..

到了第二天,就到我朋友..
放学的时候,
我和两个朋友就要去找别班的朋友一起放学。。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好叻)
过后我们去到那班时,
有个男生被我朋友打
我们就在那边笑那个男生,
那个男生的手就拿着,
拿自己折的一支东西来打我们,
他就先打和我一样衣的那位朋友,
过后我就笑她(奸笑ing*)
过后他就来打我,
当他要打我时,
我的姐妹很好,
不懂讲他什么。
他就直接去打他没打我了。。
哇哈哈。。(接下来很好笑的哦。。。)
过后那个男的就一直打她。。
她的头硬了(不要跟她说我讲她的),哇哈哈。。。
那支东西飞走了。。
笑死人。。
我的朋友就追着他来打,
他就在那边跑。。
一跑 ,他的冲力太大了。。
跑进后门时,
刚好有一位女生走着出来,
就把她撞倒了。。
笑死人。。。
整个人坐在地上,
水壶也不懂飞去哪里了。。
就一直在那边找。。
原来掉进垃圾桶了。。
哇哈哈。。
她的朋友就骂那位男的。。
他又在跑过。。
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我也有看到超好笑的。。。我真的很可怜那个老师叻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