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9

期待。。已结束。。25/7

刚回到来,就快快写我的部落格了。。呵呵。。。很多东西要说。。
哈哈。。

今天是新秀决赛了,冠,亚,季军都会在今天揭晓。。非常的期待。。举行地点在bukit jalil,stadium putra indoor!一到了530 我就快快去我的老婆家了。。过后她就带我去我的干姐家,到了六点,老婆的朋友就来在我们去搭火车了。。呵呵。。

到了火车站,就买票。。然后就在那边等老婆的干姐和朋友们来,突然有一对情侣走来问怎样去怎样走因为他们说他们不会讲国语,所以就来问问。。

今天的决赛相信都是所有人最期待的吧。。我也不例外。。哈哈。。过后我们就往目的地去了。。火车来到了,因为门要关了,所以就很赶着要进去怕它走了,我的干姐就推了我的老婆进去,本来要一起进的,后面的人什么都不理就插进去了,我的老婆就一个人在里面而门又关了,她的眼泪就快跌下来了。。幸好那个门有开回不然就不堪设想了==

我们进去后就讲回刚才的话题,然后一直笑她,她很paiseh 。。呵呵。。
到了stadium 后,还有蛮长的路要走才到大门口,就一直走,而且有很热,走到大门口我都汗留狭背了,haiz...哇。。一去到大门口,超多人的那个场就快爆掉。。过后我们就站在那边等界辉后援会的朋友们来。。在等的同时,就看到很多人拿着他们所支持的人的牌拍照。。看到支持Aquila 的人拍照时,有一个uncle 的脸有够红的红到不得了。。我们看到后一直在那边笑他。。我的肚子都被笑到痛了。。哈哈哈。。。然后站在我们附近有一位男生超靓仔的。。(脸红ing*)过后还看到去年和莞倩一起拍mv的那位男生涅。。

过后进到场,看到界辉的粉丝只有两排而已。。过后等不到几秒后,所有的粉丝进来了。。哇。。超多的。。(暗爽下*)还有几分钟,节目就要开始了,我超紧张+开心的haha ...节目开始了,五强新秀就出来展现几支舞蹈。。哇。。西北型的。。我就开始疯狂的拍照了。。哈哈。。

开始进入环节了,一位接一位的新秀出来表演了。。看着看着。。朋友们说莞倩在david koon 老师的后面,然后我们就一直找看莞倩在哪里。。有站起拉一点看,过后当老婆一望过去时刚巧莞倩有望过来一下。。哈哈。。爽爽^^过后我还是看不到我的莞倩坐在哪里。。就一直注意着影目一到评判给评语时,终于给我看到莞倩了。。爽到我~过后就有一个人带着莞倩去后台,我的宝贝姐看到了叫我看,那时我还以为莞倩还坐在椅子那边,一直看都没看到原来已走着去后台了,当我看到时已要到后面了><

不久莞倩就出场了,喊道疯癫。。哈哈。。我从她一上台就拍她了。。很开心可以再看到我最喜欢的莞倩表演了。。哇哈哈。。^^过后莞倩有问,你们会唱展翅高飞吗?我就和我的宝贝姐一样的喜欢她,就什么都不理,就大大声地喊:会。。前排的人都转了过来,(paiseh*ing*)过后莞倩有转过来啊。。哇哈哈哈哈哈。。。。。过后开始唱歌了,lumb死我。。哈哈。。因为如果看见莞倩我的情绪是无法控制的,哈哈。。和宝贝姐一样。。莞倩一直唱我就一直拍,不过拍到一点而已涅。。来不及不过有看到已经很好了哦。。哈哈。。莞倩加油哦。。我永远都会支持你,永远都是你的忠实粉丝哦。。MUACKXXXXXXXXXXXX...

过后就到新秀的嘉宾---卫兰出场了,因为不舒服所以厂一首歌就回后台休息了。。第二天看报纸才知道原来卫兰是因为哮喘所以感觉很不舒服可是还是继续上台表演因为不要令到粉丝们失望,感觉上觉得卫兰很伟大哦。。然后最后的环节就自己考自己了。。哈哈。。

到最后,冠军的得奖者落在MIN得手上,她开心地哭了起来。。

还有在创作组里面我超喜欢AQUILA的,一直都支持她和她的组员,到最后还是给另一组拿了。。不过没关系。。。我会支持你的。。加油吧。。你们唱个超好听I LOVIN IT ...MUACKXXXXXXX...

4 条评论:

  1. 你那个老婆是谁???跟我讲啦!!!HEHE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亲爱的老婆。。
    很靓女的。。
    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咯...可以看到莞倩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
    还好的。。
    不过我喊道喉咙痛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