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9

趣事一罗罗

今天,
去到学校上电脑班到一半时,
就下去要写名字,
谁知道没有人,
所以在那边走了差不多半小时==
全身都是汗,很臭==
写了名就快快回电脑班吹冷气。。
哇。。爽到。。

===========================

上完了,
就去食堂买糖果,
哇哈哈。。因为我们那整gang到很喜欢吃。。
哈哈。。
过后就坐回位子,
当我拿书包时,
先声明
不是我们吃的因为没买过那个糖果,
kanasai
那个糖果粘粘的,
弄到我的手
真是。。。
我真得很火咯
吃了又乱丢,
其实我知道是谁吃的只是不要拆穿他,

===========================

晚上和家人去吃晚餐时,
我的表姐很倒霉,
吃到一半时,
被那个鱼骨吭到==
一直弄都弄不出来 ,
我,另个表姐和妈妈就到隔壁的餐厅去买饭,
去到那边没有饭卖又去另家,
终于买到了,
就回回自己的地方
回到来,
看到表姐已出来了,
可是那个脸就。。。
我被吓倒。。

不过,
不过你别担心一定会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