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9

没心情

今天打篮球打到一半时,
我也不知自己怎么了,
我知道打篮球是不能被自己的心情影响,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真的控制不到,
对不起,别怪我。。

我真得很讨厌==
我不想每一天都这样的过去
我真得很伤心,
很想表达出来,
可是。。。
不懂该怎样说,
我真得很想找我的朋友/我的阿姐
我真得很需要你们。。
很想哭,
借借你的肩旁,
昨天在吃晚餐时,
一直在想,
连我爸叫我都没听到,

其实,
爱一个人很辛苦,
要放弃一个人更辛苦,
当朋友更好过当情人,
朋友是一辈子永远都不分开,
情人?
分了连朋友都没的做==
将很好吗?

为什么,
被伤了一次又一次,
求求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伤我了。。
可不可以也不要再给我希望了。。
我真的好痛苦><
我不想在受到伤害。。

这种心情我无法好象以往那样的带着我的微笑
我真得很想找我的老婆和我的宝贝姐,
我永远都将爱你们。。

以后都不会将轻易爱上一个人了。。
好失望

4 条评论:

  1. 你去那里打球约我一起打嘛!!!!
    我想送你几句话

    请你帮我做一件事,很重要得哦。。。。。

    拿起你的右手,摸摸你的头。。。。。

    然后用温柔的语气告诉自己摸到的人是谁。。。

    帮我说声:“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回复删除
  2. 你在说什么?
    什么意思?
    不明白。。

    回复删除
  3. 意思就是叫你不要太伤心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回复删除
  4. 哦。。知道了。。
    谢谢哦。。。
    现在好多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