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最近这几天 。。。

19/7/09
这天晚上我和我的姐妹之一一起去了pasar malam ,
哇哈哈。。。
一去到看到到处都是买帽子。。哈哈。。她姐姐就叫她:你买啦。。
过后就走走走。。。
觉得她姐姐好像很闷的。。。
就走到一挡,看到很多娃娃的,她姐姐就很精神了,说:哇。。我最喜欢的hello kitty 好可爱丫。。我很喜欢。。你看看。。
很可爱^^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她就问我,你喜欢怎样的。。我送给你啦。。
继续走走走。。我看到了一件衣服很美丽,就把它买下了。。
哇哈哈。。

在早上时,我也和我的家人们去看戏了。。很爽。。。记得上次看的那部电影是在去年和朋友去看的时候 ,哇。。很久没去电影院了。。

这次去看的戏是transformers,我超喜欢这部电影的,好看到。。我是个不喜欢看英文戏的人,这是我第一个最喜欢的英文戏,我很喜欢。。。还没看得一定要看哦。。

20/7/09
在perhimpunan时,老师说星期五没有读书爽到我。。。哈哈。。
可以在家做猪 。。。呵呵。。

21/7/09
今天去学校tugas 时,在图书馆玩电脑玩到一半时,突然没有电吓到我以为什么事。。而且有一只有一个怪声==
原来是alarm来得,我们就叫sinior近来帮忙下,他们就去按那个alarm他们的私人密码是6767697
一按就响到大大声了。。直到找到老师才可以停下来,haiz...
更惨的是下青朋大雨,一出去就弄到全身湿完了。。鞋子里面都可以养鱼了 。。。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