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9

期待着明天

明天就是2009新秀决赛了,之前我有看新秀的,不过有些会skip了,就从去年我没有skip 过,从头到尾都看完了,超精彩。。一开始刊去年的新秀我就一直支持莞倩和超喜欢她了的。。

刚才去回youtube 看去年的新秀。。哇。。我的心跳加速了 哈哈。。。超型的。。

其实我从来没有那么的崇拜一个偶像的,自从莞倩的出现。。我就一直崇拜她到现在没有改变过。。
呵呵。。。

明天的嘉宾是卫兰,有些人说莞倩没有去有些人说莞倩有去。。我真希望万千有去哦。。非常的想念她,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在今年的新秀里我蛮喜欢创作组的那组Aquila很型,很会弹吉他,唱歌也蛮好听的,很多人都说她蛮像莞倩的。。哇哈哈。。
明天她有去,可以拍照了。。
希望莞倩有去啦。。muackxxxxx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