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9

惠。。。生日快乐

今天大早,
又像以前那样去打篮球了
回味下~~~还就没打了(期待ing*)
打完后,
就一个人,孤单单(唱着)地会走路回家去。。。
过后打扮好了,就信息和我的姐妹们说,哈哈。。。
他们就坐车来接我这位大小姐。。哇哈哈。。。
一上车,就在那边自恋的拍照了。。(大家都是自恋狂)^^最近不懂做么,拍照拍上瘾了,所以变得自恋了,哇哈哈。。。。
我们在车有说有笑。。讲话时又怕那个uncle 听到。。变成悄悄话了。。。

到了我们要去的目的地,就在那边等另一班的朋友们来。。
来到了,
就唱k 去,
唱k 时也一直在拍照。。
过后就点歌去,
哈哈。。。
到我唱了。。
唱着唱着。。
很多只眼睛看着我(自恋ing*),
他们都说我唱歌很好听了(暗爽ing*)
他们还说:你去参加新秀大赛啦,你唱歌将好听(又暗爽ing*) 哈哈。。。。。。。。。
过后我们的美食来了,
哈哈。。
开心ing*。。因为我好饿又还没吃东西哦。。。真好来了^^
我吃最慢的因为都在唱歌,我的面都冷完了。。不过还是吃完了。。。
然后信息到一半时,啊~~~~~~电话没钱了=="
就叫今天的寿星美女陪我下去进钱,
谁知道找不到一间电话店,=="
过后没办法就乖乖的上回去了。。
上到去不久,有两个朋友要去厕所,我就和他们一起去,然后再叫我的朋友们陪我去进钱,haiz~~~找到好苦哦=="终于找到了,就进钱去,就快快回信息。。
进了钱就回房去,正听到东方神起的歌声传了出来吸引了我 
唱完k 后,我们就进red box 的厕所拍照,哇。。拍到有够久的。。哈哈。。拍到很多哦(开心到~),拍拍下觉得呆在厕所都蛮久了,就出去,要拍大头贴,嗨~我们找那个地方都找了整整2 个小时,才知道是在另一边 气死掉><
终于找到那地方了,就快快的走进去,哈哈哈。。。。。。
正在拍这个大头贴时,真是笑死我了。。我就站在那边,我隔壁的那个朋友没有位站了,就硬硬站在一个位,拍出来的照片笑到我~
过后就在那边选照片了。。哇哈哈。。

过后回家的时间到了,
回到家不久,
我就立刻开电视了,
因为这个星期的新秀有我最爱的颜莞倩,
哇哈哈。。。。。。。。
一出场,我心跳加速了^^><
好开心哦,又能看到我最爱的莞倩上电视了,可惜不能在现场看><
不过,
25/7的新秀决赛时,我又得去啊。。哇哈哈。。
这次的嘉宾是卫兰哦,
不懂有没有莞倩涅,
真希望莞倩去,我就可以再次看到她了^^

哇哈哈。。。

今天很遗憾的事就是没有和今天的寿星说到生日快乐 ,
在此和这位寿星说:生日快乐哦,青春美丽,身体健康哦
哈哈。。
希望你别介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