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9

最后一次

星期六那天,
我参加的团体有个活动,
那个活动是我们的senior最后一次了。。
我毫不舍得他们哦。。
因为他们都很好,也很搞笑。。
当天我们就在那边玩,
玩到一半时,
我就整个人晕了,
过后又在跑步,
跑完后,
我更加的复合不到了,
我的心很痛。。
幸好他有再给我们5 分钟休息,
休息完后,
就masuk baris 了,
这个时候就是玩游戏的时候了,
哈哈。。
我又可以在那边休息了
哈哈。。。
过后玩完游戏后,
我们的sir就叫我们做Garjet
到了12点很多人都要回了,
就叫我们masuk baris ,
进队时,
一个个要退休了的senior一个个的在讲心声。。
我好不舍得哦。。><
过后下午有个庆功会 ,
是庆祝我们那时去camp拿到奖的。。
我和朋友没有去,
sir 就问我们做么没有去,去啦。。
哈哈。。
我就说,呵呵。。下次我一定去的。。
他就说,哪里还有下次?
哈哈。。
过后就问我们怎样回。。
我就说我朋友在现在要回了。。
第一次还没回,第二次又还没回。。
第三次他走到我们的面前说,
你们还没回阿?又说要回了?又骗我。。
我朋友说 要回了。。
他说你们令我失望了
我就说你要对我们有希望的,不能对我们没有希望的。。
哈哈。。。
笑死人了。。
哇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