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9

过分。。

今天一放学时,
有个朋友从我后面用她那大个的手掌来打我。。
妈的。。
不知道什么叫痛的哦。。
真是的。。==
过后我要用回我两次的手力来打回她==
过后就算了。。
还越来越过分。。
我的肚子在还没放学已经痛了,
还在打我的肚子哦。。
痛死我了==
过后也算了。。
在过分的也有。。
我没有惹到她,
还要捏我哦。。
什么道理啊。。
捏到我的眼泪走出来了,
我真得很生气,
我的朋友以为我做么眼泪走出来了,
吓倒我的姐妹们了==
><

2 条评论:

  1. 好可怜哦!!!!!你没有叫你的老婆帮你么?????

    回复删除
  2. 没有哦。。
    那是我便到很凶了。。
    所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