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9

出身了

最近对我而言
是几百年没写了
气死我了啦
==

都是因为要拉线
==
没关系。。
下个星期我就可以变正常了。。

=====================

21/10
无辜的被记过
==
不过几好玩下
哈哈..

那个老师很蠢的
自己说星期三不用下去的
然后又说我们 集体的ponteng
==
又记过了
酱都可以==

然后很白痴的
还要问我们是不是她的错
真是behtahan她==
我就点头咯~
哈哈。。

=====================

我的老婆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噢
我永远爱你达
不要 他了
卑鄙到死
==

你要开心噢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