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9

"白老鼠”

今天我的宝贝jimuiis来我的家

—————————————————



一早我先去老鼠的家
因为等下要去学校><

过后她妈妈带我们去yam cha
爽到~

那边阿
很多变态的[没得形容]==
一直看看看==

然后看到很多form3的
心想不是在考试么?
酱多在这里的==
可能下课吧

老鼠就讲到我们明年><
我怕考试呐><
会死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到
我们就一起去学校

去到那边
竟然跟我说老师没来

kns==

又被点辽
害我将早起床[昨晚还失眠]><
真是的

开学那条猪就够力==

——————————————

就叫我朋友载我回家
她真好

回到家~~~

刚好我在冲凉
有位老师来到我家

刚好哼着歌xD
被她听到了
拍写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imuiis来到~~~

我们就玩玩下

然后看见ice-cream车来料
就去买来吃[回味下]xD
然后再去订domino pizza...

哇。。
真得很好吃叻


———享受着我们的美食———

然后,
走去喝酒

哇哈哈。。
几好喝下
^^
喝"交杯酒"xDD
然后。。

有个人突然间发乔

走去化妆

我们就成全她

帮他化

化到笑死人><[我们的杰作]xD

可惜没有拍到照

哈哈哈。。

同时间也做了我们的白老鼠

哇哈哈。。

其实她也是翻版的老鼠来的xDD



专业化妆师——好入神哦xD

最后再去拜访我的家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