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9

不适·救命

刚从补习回来

刚在补习时
和朋友聊到很爽
聊了很多东西
很想大声笑————可是又不能==
真是的==

然后讲讲下
我突然很不舒服><
我也不懂要怎样><
就乖乖的坐着听老师讲话==
哈哈。。

不久好多了。。
就继续说我的
她很好笑
讲到那天中秋晚会的东西
有恐怖><。。也有好笑^^
时间过得好快

放学了

————————————————————
今天pmr考试第一天
宝贝们
加油。。
我支持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假期
每天在家
我肥了><
可恶><
我要减肥

真是谁来救我条命
最近肥了><[看到我别吓到xD]
电话又线不出了><
对不起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