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爱人

刚才和我的宝贝老婆
聊天。。

开心。。开心。。
聊到现在。。
我才上来。。

真的好过瘾哦
哈哈。。
她讲话很好笑
笑到我吖————behtahan...xDDD

我们聊了整2个小时多
聊聊下
竟然断线去。。==
讨厌呐
打断我们的话题><

本来。。
今天我要带电话去学校的
最后没带到><

本来。。
今天下午的时候。。
可以跟老婆去喝茶的><


我的宝贝老婆有打电话来
叫我一起去喝茶
谁知道我在读书
没接到电话><
如果带电话去,就好了><

yerr><
我的机会。。不见了><

没关系。。
一定还有机会^^

哈哈。。
我等着17号的到来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