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9

中秋节快乐

10月3号中秋节。。
日子还是很平常的过><

一整天在家
可以做些什么?
看戏。。上网

==================================
最近很多人生病了
我有几个朋友也是生病了><
希望他们快快好起来。。

==================================

明天一大早
要回母校
那个嘉年华。。
回去的目的是找回小学的朋友
还有————去约会和 坏老婆
哈哈。。

然后晚上
就去我学校的————中秋晚会
又不懂请谁><
本来有请我的爱人的
可是他不得空
请不到了><

她永远都会在我心中。。
我爱她。。
她就是
莞倩 ^^
哈哈。。

==================================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