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9

↘4/10↙ 2件事情

昨天一早去了老鼠的家 xDD
然后就坐她的车回母校去
去到那边超多人的~

一进到去
要打电话给我的小坏老婆时,
就看到她了
就在我前面而已
呵呵
有缘到~~~

过后我们就一起走
走走下又失散。。
可怜><

哇。。
那边有很多东西玩
本来我还有10多块才用了一块
过后就去和老婆们玩游戏
玩玩下钱用完了

我老婆她真是幸运的
一直赢奖去
开心到她

过后玩玩下
jimuiis 就打电话来><

玩玩了我们就坐在那边分东西+拍照
过后又打来在那边大大声说话
我真得很气的咯==
要跟老婆讲话都没时间><

我还有很多照片还没线丫><
都在老婆手机
我电话一张都没
伤心到我~~~

过后出到去车都还没到==

车来后我们5个就在后面济一辆车
够力到

=====================================

到了晚上
就去我校的中秋晚会
6点去到那边坐坐站站
看他们练习
很好听
到表演时就有点闷闷
因为刚看过了
哈哈哈

然后就要开始当晚的中秋晚会
第一个节目就是舞狮
我和朋友们去看舞狮要回去座位
看到全场真是多人到爆

哇。。
我在那边看到很多靓————
我喜欢的类型
心跳加速 [神经]
我不动几想向前去认识
哈哈哈哈哈

过后有个主持人
样子发型真的很想我的莞倩哦
><
很多朋友看了后都说她很像莞倩
她很搞笑,唱歌又好听
哇哇。。
完毕后,
我几想冲上台去跟她拍照认识她[发疯了]
哇哈哈~~~

过后就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