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9

救我命><

今天早起床
就上线了
因为要找某人
要和某人聊天^^

然后11点她去上课了><
等下不懂我可以上么><

呵呵。。

====================================

救命啊
我的电话竟然线不出去了

真是有那位神仙能够救我><
我的宝贝之一><
现在竟然线不出了

真是的。。
我的日子怎么过><

=======================================

没回到你们
真是对不起丫
如果恢复了
我第一时间回你们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