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9

21岁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去和我的堂哥庆祝21岁生日

哇。。去到那边好多人哦><
过后就快快坐下xD

我的大伯还作弄我><

过后我们就喝酒
hoho......
跟昨天在家喝的不一样哦

那个酒是意大利的SANVITO[应该没写错]
超好喝的。。
喝了还想在来
很想尝试下醉的滋味 嘻嘻

我的亲戚们都喝到脸红红
厉害

过后。。
就切蛋糕。。拍照了
紧张鲁 xD

我还收到礼物
哇哈哈

最后
做你堂妹的我
祝你
生日快乐。。永远都将帅
呵呵

———————————————————

题外话

要睡觉的时候
一望上去
猜猜我看到什么???



















小强 ==









怕到我怕着出求救[表笑我]><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