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9

头号朋友~颜莞倩 倩动人心大型live音乐会 wan chean-touch of love live show

6 月7 号可说是莞倩的大日子哦。。当天是莞倩~倩动人心大型音乐会在云顶举行。。就在下午3 点。。哈哈。。身为莞倩忠实粉丝的我,当然有出席啦。。^^我很高兴我能够去出席到莞倩的音乐会。。

开始进入正题咯。。。。。。

当天我很早就去到云顶了,因为我期待了很久。。哈哈^^大概11。30 我就到云顶了。。把车泊好后,就要下车了。。今天真是有很多平时头部做的事情发生..哈哈..当我下车时不小心碰到隔壁的车。。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old town 因为之前有讲在old town 集合。。呵呵 。。。原本是要集合的可是见到只有1,2 个,所以我和表姐们就进去old town喝茶了,哈哈。。等着后援会会员的来临。。当我一到old town 门口就给我看见了2008年有跟莞倩一起参加新秀也是莞倩的好朋友的晓媚。。哈哈。。是不是很有缘叻。。本来她是在一间小间的market看东西的,我就觉得她很熟,就像一想给我想起了,就是晓媚哦!她跟她家人在吃东西。本来我大表姐问我要不要去和她拍照的?我就说:要,可是我paiseh噢。。真是没用哦我。。haiz...又没有的拍照了,又错失机会了啦!到了1 我找到我的老婆了,呵呵。。就和她一起走。。大概一点半,她们要去换精品了,而我捏。。。
就好没拿到票所以还不能换先,我就叫我刚认识的朋友也是我老婆的朋友等我一起换。。她很好,她等我拿了票再换。。呵呵。。

到了2点多,我们就进场了,进场后我和哥要出去买荧光棒(这是演唱会或音乐会必备的)哈哈。。就出去买。。哈哈。。又给我遇见了晓媚哦。。她很美丽哦。。我就跟我哥说:晓媚哦。晓媚听到了,本来她在听着电话,她听到我叫她名字转过来看着我,而且还和我打招呼晓媚说: hai~很温柔的声音。哈哈。。当然我又和她: hai ..哇~爽到我啊。。不懂怎样形容。。哇哈哈 。。一进到去,我整个人不知作么热热的,可能是太紧张了,哈哈。。
过后开始了,就是庄靖毅先主持,不久她就说:现在有请今天我们的主角出场了,有请我们的颜帅,颜莞倩”

当时我跟加的high起来了,当颜帅出来时,我们就开始喊起来的,开心到~哈哈。。过后就唱起了她的第一首歌曲——就是离开这个星球。哇哈哈~她一开始唱,我就一直拍照。。哈哈。。拍到太过影了。。真是好听哦她唱歌,爱死你了啦muackxxxxxxxxxxxx。。

过后就唱《真的爱你》,我也跟着唱起来了。。呵呵。。。后援会的人喊:我们真的爱你
莞倩回了:我也真的爱你们。。哈哈。。爽死。。

过后就进去喝水了,就到满江宏出来现唱两首歌,我又拍到照了!呵呵。。到林兄隆(名字不懂对吗)(如果写错了抱歉哦)老师出来演唱时,有蛮多歌迷支持叻。。哈哈。。原来他都蛮hot 下的,哇哈哈 。。。

嘉宾表演完后,莞倩又从出江湖唱歌啦。。这个时候莞倩是演唱明歌有-三月里的小雨,。。。
一面唱歌一面坐在椅子上(yeng爆了),我的大表姐还讲他的歌声很好听了。。呵呵。。不过这是事实。。

还有的就是自弹自唱,在这个时候看起来莞倩的样子很温柔耶。。(爱死你了)。。很好听,好有音乐天分哦。。我也很喜欢你自己作曲的《同类动物》很好听啊~~~~~~~~~~~

当莞倩弹完后进去换衣服时,我的老婆和朋友们以为结束了,所以就在那边喊: encore....encore.........莞倩出来了音乐一开始,莞倩就跳舞了,超好看的。。跳到很~~~~~~yeng噢。。哈哈

还有还有我很很很开心的就是-莞倩三度下台,而我呢,哈哈。。就和你莞倩我了两次手哦,,爽到我当场要晕了。。哈哈。。。你的手很滑。。呵呵。。本来结束后要跟莞倩拍照的,谁知由于时间的关系吧以及太多人要得到莞倩独一无二的签名,所以报告说没得拍了。。可惜啊...哈哈。。不过我相信肯定还有机会的。。。音乐会完毕后,有办签名,就当我在排着对要得到莞倩独一无二的签名时,本来想跟大马创作歌手-南伯儿,拍照的dim 知她要走了,就没得拍了啦。。。而且我的照相机要没电了。。

莞倩我有从新爱上你了muackxxxxxxxxxxxxxxxx..

我要感谢我的大表姐和她的老公,要不然我看我没得出席这场音乐会了。。。谢谢你们哟~~~

我很高兴哦,因为我能够和莞倩握两次手之外还能够出席到这场-倩动人心大型live音乐会,还有就是遇到晓媚而且还打招呼。。哇哈哈。。。

莞倩虽然你有去海外发展了我是很很很~~~~~~~~~~~~~~~~~~~~~~~不舍得你。。。但是也是一件好事哦~~因为可以越来越红。。
我祝你越来越红,可是千万不能忘记我们后援会的人哦 。。。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会永远永远支持你的哦。。加油。。要坚持哦~~~^^

继续加油哦~~~

我有拍到莞倩的照照,有机会等我电脑好了upload上来分享下~因为我的电脑现在有virus。。。

2 条评论:

  1. laogong
    muakXXX
    i love u
    hahax
    very funny tat day
    sweet memory

    回复删除
  2. haha...
    对咯。。
    超开心的。。
    永远忘不了那时刻。。

    爱死你咯。。
    my lao po ...
    muackxxxxxxxxxxxxxxx..

    回复删除